牡丹区召开食源性疾病监测技术培训班

2018-05-1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牡丹区食源性疾病监测技术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记者 王志宁)为提高疾控机构和哨点医院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技术水平,今天上午,牡丹区召开食源性疾病监测技术培训班,对食源性疾病病例信息和事件上报工作进行培训,并启动新增加哨点医院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全区各医疗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班。

  会议重点学习了“如何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和“食源性疾病病例信息和事件上报工作流程”等有关论述。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切实提高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和暴发事件报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与暴发事件报告工作。

  据了解,5月20日牡丹区各哨点医院将全面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对食源性疾病监测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食源性疾病监测的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