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2018-05-2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杰 王文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通讯员 高杰 记者 王文文)5月22日,牡丹区中心医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召开。此次会议特邀请牡丹区监察委宣教室主任张晓林进行授课。区中心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林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形式,案例分析及警示,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采用大量数据、案例分析来提高全体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警惕性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作风的侵蚀能力,通过党章、信仰教育,增强全体人员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整治素质。

  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姚鲁峰在会议中指出,区卫生计生局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对行业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密切关注,定期排查,注重实效。各单位要制定出科学的管理方法,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运用合理制度的落实大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为全区卫生计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证。

  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坤勇说,下一步,区中心医院党委将进行专项的监督检查,对科室制度不落实、工作不推进的严肃问责主要负责人。同时,区中心医院党委将切实负起党风廉政主题责任,站在每个干部职工岗位负责、个人负责、家庭负责、事业负责的高度,将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严抓好,让党风廉政建设覆盖到每个角落,为全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