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五金建材商会成立

2018-05-31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许晶钰

大会现场

商会揭牌仪式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记者 徐德波 实习生 许晶钰)5月31日,菏泽市牡丹区五金建材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收支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牡丹区五金建材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委会。

  会议听取了五金建材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商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收支管理办法、理事会建议名单、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选举张万峰为商会第一届会长,选举产生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会成员及监事长。会议宣读了牡丹区工商联同意批复、牡丹区民政局受理决定。

  会议指出,2017年初,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不断走低,五金建材行业相继出现了生产困难、经营困难等实际问题。这些现象,严重困扰着牡丹区五金建材行业的生产、经营,而这些问题已不是单户商家所能解决的,经过部分商户在物流联送、联保进货、资金互助上的尝试,起到了降低经营成本,纾解经营压力的实效,使大家对五金建材商会这个民间组织的性质、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坚定了大家组建菏泽市牡丹区五金建材商会的信心。

  会议要求,通过五金建材行业商会这个平台,促进与外地商会的联系,共同繁荣牡丹区五金建材市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会员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强行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更积极地作用,为牡丹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