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走进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送查体

2018-06-03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健康体检现场

医务人员为残疾儿童进行心电图检查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记者 刘松)6月1日,牡丹区中医医院爱心医疗小组来到了菏泽市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中心,为该中心的130余名残疾儿童们送上了儿童节的祝福并开展了健康查体活动。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此次健康查体项目为乙肝五项、心电图、肝胆B超等,据牡丹区中医医院医疗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牡丹区中医医院遵循着习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明确要求,已连续多年开展了爱心助残活动。

  菏泽市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中心业务主任张云表示,近年来社会各界对残疾儿童的关注越来越多,经常有公益组织和个人到康复中心为孩子们带来温暖,这次牡丹区中医医院的到来,不仅为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做了全面检查,更是为残疾儿童们脆弱的心灵撑起一块有力的屏障。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