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积极开展庆祝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翠桥

牡丹区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孔翠桥)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菏泽市牡丹区国土分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乡”的宣传主题,在城市街道、乡村集市等人员密集处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牡丹区国土分局及各国土所组织40余名工作人员,设立12个“土地日”主题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耕地保护法律法规、地质灾害防治条例、洪灾防御常识等相关知识。现场群众积极主动向工作人员索取宣传资料,并咨询相关法律知识和地质灾害预测、防御等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土地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引导社会正确认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了解土地管理法制建设的重大意义、发展轨迹和成果,使“坚守耕地红线,节约集约用地,构建保障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新机制”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贯彻实施《土地管理法》,依法管理用地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