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调研牡丹区职业教育工作

2018-07-05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李坤

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左二)调研牡丹区职业教育工作

  大众网菏泽7月5日讯(记者 邵建国 通讯员 李坤)昨日,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一行来到牡丹区,调研该区职业教育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区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综合竞争力,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邓云锋一行来到牡丹区职教园,参观了汽车检修、维修实训车间和空乘服务实训基地,听取了对于牡丹区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

  对于牡丹区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邓云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牡丹区继续扎实做好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各项工作,促进办学水平全面提升;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内涵、打造品质,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综合竞争力,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