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皇镇中学举行“小荷学堂”开课仪式

2018-07-17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效显

菏泽市牡丹区皇镇中学举行“小荷学堂”开课仪式

家长参加仪式

志愿者合影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效显)7月15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皇镇中学迎来一群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青年学生,他们是来自菏泽医专青年志愿者。与此同时,皇镇中学的部分留守学生及爷爷奶奶也来到现场,一起参加“小荷学堂”开课仪式。

  仪式上,皇镇中学的老师代表学校讲了安全方面注意事项,志愿者代表讲了此次活动的活动内容。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小荷学堂”秉承“青春助力、快乐成长”的服务理念,由大学生志愿者组成服务队伍,以农村留守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在暑假期间,集中开展以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为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学生进行解疑答惑,音乐美术、心理体育辅导活动,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丰富农村留守儿童暑期生活,解除农村外出务工家庭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