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举行消防和应急疏散演练 提高应急意识

2018-07-2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高杰

牡丹区中心医院职工逃离“火灾”现场演练

医院职工灭火演示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高杰)7月19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在病房楼和门诊楼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和应急疏散演练,该院医疗、护理、医技、后勤、行政职能科室100余人参加演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演练的目的是让每一个科室人员都能正确使用消防设施,掌握应急疏散技能,保证出现险情时第一时间正确处置,控制灾情的发展,保护患者和公共财产的安全。

  同时,此次演练根据牡丹区中心医院实际,采取实战化方式进行演练,参加人员逐一进行灭火和应急疏散操作,专业人员现场对各处置步骤进行指导,确保每个科室都能实际掌握灭火和疏散技能。

  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坤勇表示,近年来,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今年进入夏季以来,气温持续攀升,用电量不断增加,医院不仅加大了消防隐患排查和整改,而且对各类消防设施进行了重新维护和试用,以保证患者和医护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