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仓房片区一期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涉956户居民

2018-08-03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工作组人员为居民解答疑问

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现场

一居民领取奖励金

  大众网菏泽8月3日讯(记者 王文文)夏日炎炎,今天上午,牡丹区2018—3地块(仓房片区一期)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时间截至8月7日。该片区共涉及居民956户,占地310亩,拆迁面积20万平方。据了解,该片区位于大堤以东、丹阳路以南、太原路以西、中华路以北。现场分成29个工作组、协议组和奖金兑付组。

  上午9时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现场,在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的调度下,居民正排队签约,积极性很高。此外,居民签订完征收补偿协议后,可获得奖励金10000元,之后,居民可搬家,将房屋腾空经验收合格后,填写验收合格证,到房屋验收登记处登记,然后交出钥匙,再享受奖励10000元。

  家住地税局家属院的李女士,今年已60岁,自1989年就在那居住,已有将近30年的时间。“对于此次拆迁非常满意,我住的房子是平房,一直没有通暖气不说,就连用水都不方便,开始还有自来水,后来就没有了,不得已我只能在院子里打了一个30多米深的水井。”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等以后有了回迁房就方便了,不用担心没有暖气、没有水的问题。

  家住仓房一巷47岁的杨先生,从小就居住在那里,谈起拆迁,心里也有许多不舍。“今天吃完早饭就过来了,对自己的疑问也去工作组询问了,只要合理,肯定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现在房子也找好了,等签完协议就开始收拾东西搬迁。”杨先生笑着说,居住了这么多年的房子突然要拆了,心里多少会有一些难受,但是一想到今后的环境、设施心里也就舒坦多了。

  环堤公园综合改造工程征收工作开展以来,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将环堤征收工作任务划分到五个工作指挥部。 待2018—3仓房片区(一期)签订征收协议结束后,柴油机厂、东城中学、汽配城东三个片区的协议签订工作也将相继开展。

  在8月份,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将按照牡丹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东城“全面启动、重点突破、按时完成”的征收整体工作思路,集中全部力量,加快工作进度,强力攻坚,奋力冲刺,确保8月30日前完成环堤公园东城段全部征收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