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举办暑期高级研修班 为小学校长“充电”

2018-08-06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邵建国

研修班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6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 记者 邵建国)为进一步提高小学校长队伍的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近日,牡丹区举办了暑期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近200名小学校长参加了为期5天的研修培训。

  这次培训聚焦小学校长的管理艺术和领导能力,采取专家讲座、与专家对话和自主研修等多种形式,内容涉及校长素养培养、学校管理科学、学校特色建设、学校文化构建和课程改革、学校教科研等方面。在5天的时间内共进行了8场专家报告会,就目前新形势下的学校管理、师德师风、学校品质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等问题,对基层学校校长进行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的专业化培训。

  “这次培训既有教育专家高屋建瓴的引领,又有典型学校的现身说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我们来说太实用了。”昨天,刚参加完此次研修班的牡丹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凤真告诉大众网记者。

  牡丹区李村镇油楼小学校长油建磊说:“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收获颇多,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学校管理中的不足。今后要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