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心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召开

2018-08-16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杰 王文文

牡丹区中心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召开

现场对医师代表进行表彰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通讯员 高杰 记者 王文文)8月14日下午,牡丹区中心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会召开。大会现场对获奖医师代表进行表彰。该院党委、管理层全体成员、老专家代表、优秀医师代表、医院名医代表等共计120人参加了大会,并作表态发言,分享他们的从医经历、感动瞬间、收获感触。

  会上,牡丹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坤勇向长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张坤勇说,此次大会的召开是为了激励全院医师继续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为了重塑医师职业形象,增强医师工作动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全体医师们要时刻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时刻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永攀医学高峰。

  牡丹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姚鲁峰指出,2018年“中国医师节”活动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号召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汇聚更多力量。

  大会要求,大家要把握大局,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医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转变作风,提高大服务意识;不断学习,自我加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医师;抓住机遇,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做好生命的守护神,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造福于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