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到稽查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08-1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继磊

参观党员活动室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通讯员 林继磊)8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尹国民一行莅临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稽查局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当日上午,尹国民一行深入稽查局党支部调查了解支部党建情况,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值班室、小伙房,听取了稽查局党支部书记张志强的党建工作汇报。尹国民对稽查局党支部重视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同时赞扬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卓有成效,并就如何开发党建工作亮点与稽查局班子成员现场展开讨论。

  尹国民强调,党员干部在机构改革中,要坚决服从领导、听从安排、识大体、顾大局,合力推进税改深入进行;要严格遵守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税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值日(值班)制度。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搞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