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广告牌拔隔离桩 牡丹区十项整治如火如荼

2018-08-17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拆除违规广告牌

体积大、位置高,拆除大的广告牌甚至需要4个小时

执法人员拔除商户私设的隔离桩

执法人员治理流动摊点

  大众网菏泽8月17日讯(记者 潘涛)楼顶广告牌大而危险,沿街商户设置隔离桩私圈门口场地妨碍通行……8月15日开始,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对西城辖区内户外广告和隔离桩、流动摊点加强整治力度。截至目前,已拆除大型楼顶广告牌30余处,拔除违规隔离桩10余处,治理店外经营、流动摊点300余商户,治理占道停车200车次。

  上午9时,在黄河路电车市场,牡丹区行政执法人员正在用起重机拆除高层建筑上的大型广告牌。“既危险又复杂,有的一个广告牌需要4个小时才能拆下来。”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副大队长张国华对大众网记者说。6层高的楼顶,3名工人将起重机臂上的绳环牢固地锁定在广告字上,然后再一个个地卸下多处固定物,前前后后用了近1个小时。

  为了得到广大商户的支持,牡丹区大队在市区城市管理十项行动开始,便向西城办事处辖区内发放了3000余份明白纸,并对商户限时自拆。“很多商户都特别支持广告牌拆除,也在限期内自行拆除了。”张国华说,“对于商户难自拆的,我们执法人员就上门协助,用大型机器拆除。”截至目前,西城办事处内已经拆除30余处大型广告牌,共计500余平米。

  牡丹区大队执法人员还对商户私圈乱占门口场地而设置的隔离桩进行了拆除。“以前是我们太自私了,现在认识到错误了。”一商户老板对执法人员说。该商户老板还为执法人员拉来电线提供机器用电。“你们拆除后,也一定要重新规范治理一下,让这些门店都统一标准,那样会更好。”面对商户提出的建议,张国华表示将一定全面整治,统一规范。据了解,此前,牡丹区大队还对西城办事处辖区的中华路两侧、重庆路两侧的隔离桩进行了拆除,共计10余处。

  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牡丹区大队的执法人员在西城办事处辖区内全面开展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该大队已经在西城办事处规范店外经营、流动摊点300余处,治理占道停车200余车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