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480名新教师参加入职培训

2018-08-24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周莹

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24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 实习生 周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8月24日,菏泽市牡丹区举办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班,480名将要入职的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据了解,此次岗前培训为期两天,将由教育专家、名师等为新教师做精彩讲座,内容涉及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法律法规、新课程改革、教学常规、家校共育等。通过培训,使新教师了解当前教育发展形势,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和心理健康教育,明确新时期青年教师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学习掌握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方法和技能。引导新教师尽快适应和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尽早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参加培训的朱倩倩表示:“我们这些即将奔赴农村的教育工作者,要通过‘内炼其心’、‘外炼其形’、‘兼修其法’扎根教育工作,争取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与城区孩子同样的教育。”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