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一次办好”实行“全天候” 服务 公布预约电话

2018-08-28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郜玉华

牡丹区主要领导干部在服务大厅现场办公

自助服务区

工作人员详细指导群众填写表格

  大众网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潘涛 通讯员 郜玉华)“我来过好几次了,感觉这里的服务是越来越周到,越来越细致,有需要跑腿的,工作人员都帮我跑了。”8月28日,前来牡丹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马建先生说,“这服务跟保姆差不多,必须点赞!”在“一次办好”工作中,牡丹区推行“全天候”“保姆式”服务,业务办理快捷高效,全程服务热情细致。

  据悉,8月22日,牡丹区政府办印发《关于在全区各窗口单位实行“全天候”服务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通知》,要求各窗口单位,特别是市场监管、税务、不动产登记、交通运输、投资建设、人社、公安、教育、民政、农业等重点窗口,均实行“延时”“错时”“预约”服务,打造“全天候”服务模式。

  “区领导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轮流值班,现场调度服务。”据牡丹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赵明介绍,所有服务窗口在工作日延长服务时间,中午保证有窗口开放,下午下班后实行预约服务,依据实际情况延长服务时间。“双休日正常办公,除节假日外,星期六、星期日正常办公,并视预约情况延长服务时间。”赵明说。

  据了解,业务量较大的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税务、公交公司等窗口工作日中午、周六、周日正常办公;业务量相对较少的区民政、文体、农业、畜牧等单位工作日中午、周六、周日实行“预约”服务,让群众尽享“保姆式”服务。

  服务单位预约电话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