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举行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

2018-08-31 0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兆亮

为学生发放助学金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卞兆亮)8月27日,菏泽市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区计生协会举行2018年全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在全国各高校开学之际,以实际行动解决部分计生贫困家庭的燃眉之急,确保学生顺利入学。

  活动现场,经过身份确认、本人签字等环节,全区13名计生家庭大学新生每人领到了5000元助学金,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助学活动座谈会上,区卫生计生局党委委员、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耿红霞表示,希望受到救助的大学新生进一步坚定生活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大家从小事、点滴做起,日积月累,努力做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人,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更多的爱心,用爱点亮明天的希望,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