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对牡丹区医养结合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2018-08-31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兆亮

实地查看现场

查阅资料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卞兆亮)近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评估组在德州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富强的带领下,对牡丹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创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省评估组以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走访了解等方式,先后深入到菏泽庆明春护理院、皇镇办事处卫生院、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从组织管理、资金投入、机构医养结合、信息化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对牡丹区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评估组一行对牡丹区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牡丹区的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创建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区,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牡丹区高度重视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政府年度工作任务,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以《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县(市、区)工作指南(试行)》为抓手,全面深化医改,大力促进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建立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签订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合作协议,集中力量打造了枫叶正红老年养护中心等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努力为老年人提供便捷化、全覆盖的健康养老服务和专业化、全方位的医疗护理康复服务。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