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开展医疗机构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18-08-31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兆亮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卞兆亮)为确保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用电安全,近日,菏泽市牡丹区卫生计生局联合菏泽医投电力能源有限公司,深入开展医疗卫生机构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

  这次检查整治,采取“专业人干专业事”的方式,组织电力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重要区域、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设备的用电安全情况集中进行安全检查,检查重点包括供电设施设备是否安全可靠、配电设施及电气设备运行是否安全、配电室周边环境是否安全、从业人员器具和标识是否齐全、配电设施日常维护与管理是否规范等方面。

  截至目前,已检查相关单位3家,排查隐患26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分别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单位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