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人心!市政协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18-08-31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卞兆亮

市政协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通讯员 卞兆亮)8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看望慰问牡丹区都司镇计生困难家庭大学新生王艳,为其送去8000元助学金。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允贵,牡丹区副区长申瑞萍、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桑蕊等陪同走访慰问。

  据了解,家住牡丹区都司镇汪司庙村的王艳,在今年的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被山东财经大学法学专业录取。王艳姐妹二人,属于计划生育家庭。她的母亲患病多年,无劳动能力,主要依靠父亲打零活维持家庭生计。

  在王艳家中,黄秀玲向王艳一家表示祝贺,并对王艳的母亲说:“你们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政策,为社会做出了贡献,现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你们渡过难关的。”

  黄秀玲还勉励王艳,希望她能自强自立,进入大学后积极进取,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争取早日成才,为家庭分担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关怀和期望。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