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拆除12间临时疏导点 市民称赞“门前一亮”

2018-09-04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工人正在拆除临时疏导点

执法人员拉起隔离带,确保安全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记者 潘涛)菏泽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活动已经开展1个多月,治理违法建设、占道经营、占道停车、户外广告、架空管线、雨污分流、黑臭水体、五类特种车辆、裸露土地和行道树补植、电动车的热火场面依然在全市城区各处上演。9月4日,牡丹区又集中力量,拆除了西客站售票厅门前12处临时疏导点,过往市民纷纷称赞:“拆得好啊,门前猛得一敞亮。”

  上午10时许,在菏泽西客站售票厅门前,一排临时疏导点板房内已经腾空,牡丹区政府组织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正在有序拆除。“下面有人没,小心。”随着工作人员的提示,一个铁皮板被拆下,落在地面上。不一会儿,十余间临时疏导点已经被拆除半数。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该处临时疏导点搭建已久,起初是为方便游客在西客站乘车,满足旅行所需而搭建。“但随着该处交通条件的发展,全市的城际公交迁移此处,而临时疏导点更不能满足市民所需,一些小餐馆也带来了环境污染的问题,更跟不上城市管理的步伐。”牡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一天时间里,该区城管部门拆除了12间临时疏导点,共计360余平方米。

  据了解,拆除完毕后,牡丹区城管部门会将该处环境卫生重新打扫一遍,一处敞亮的场地将重现市民眼中。“这一排房子在这好几年了,干啥的都有,现在一拆除,整个场地瞬间一亮,宽敞多了,看着也舒服。”附近居民李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