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09-1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坤 徐德波

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坤 记者 徐德波)9月7日,牡丹区校外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区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区教育、公安、市场监管、民政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区直中小学分管校长、各镇街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总结了排查阶段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整改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10月底,将对城区内无证无照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依法取缔、关停,对证照不齐但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根据《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要求,指导其到有关部门办理证照。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真正重视,要认真研究、部署、落实;根据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做好课后服务工作;勇于担当,从源头抓起,管好学生、管好老师;把握好政策,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