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医院17日起开展免费口腔义诊活动

2018-09-14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牡丹区中医医院口腔科为群众进行口腔护理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记者 刘松)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民口腔健康素养水平,牡丹区中医医院拟于9月17日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免费口腔义诊。

  牡丹区中医医院口腔科主任马亚茹向大众网记者介绍,目前群众的口腔保健知识缺乏,防病意识还比较薄弱,良好的口腔健康保健习惯尚未形成,特别是龋牙、牙周疾病等慢性口腔疾病,早期症状不明显,容易被人们所忽视,久而久之容易对市民身体造成严重影响。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减少群众口腔疾病的发病率,是牡丹区中医医院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据了解,9月17日至30日,牡丹区中医医院口腔科将免费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检查口腔健康,并根据个人口腔健康情况提供治疗意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