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赴牡丹税务分局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2018-09-20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继磊

参观党建文化展区

查阅党建资料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通讯员 林继磊)近日,菏泽市公安局高速警察支队指挥中心主任朱慧娟一行12人赴牡丹区税务局牡丹分局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牡丹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张志兵介绍了围绕“立足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建设思路,倾力打造“党旗飘飘映花城”党建品牌,精准落实“一厅通办”、“一次办好”改革措施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功经验。

  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牡丹税务分局党建文化展区、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分局综合办公大厅,查看了分局党建工作档案资料,认真翻阅了党建活动图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党员党章手抄本,现场听取了牡丹区税务局副局长周益有关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建+服务”等党建主要工作情况和做法。

  观摩期间,税警双方在座谈中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