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又一地块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涉及300户居民

2018-09-25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实施棚户区改造,今天上午,牡丹区2017—24号地块(二期)开始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时间截至9月30日。该片区共涉及居民300户,征收面积237亩。据了解,该地块位于牡丹区2017—24地块一期以东、规划永昌路以南、太原路以西、丹阳路以北(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上午9时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现场,在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的调度下,居民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排队签协议。居民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后,在协议约定的搬家期限内完成搬家,经工作人员验收合格,并发放《搬家验收合格证》。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居民签订补偿协议时要携带房屋征收估价报告书原件;被征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份,如无身份证,可提前到当地派出所户籍室打印户籍证明;国有土地使用证、房屋所有权证原件;被征收房屋无国有土地使用证和房屋所有权证的,需携带社区出具的证明信,属单位家属院居民的可提前到所属单位开具证明信等。

  家住二十二中附近40岁的张女士,此次也在征收范围内,她一早也是到达签订现场,准备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在这里住了20年了,一直没通暖气,用水也不是很方便,另外,家附近交通拥堵,环境不大好,这次拆迁我认为是比较好的一件事。”张女士笑着告诉大众网记者,等以后有了回迁房就方便了,不用担心没有暖气、用水不方便的问题。

  据悉,目前,牡丹区2017—24号地块(二期)多为平房,房屋结构简单,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差,安全隐患多。对该地块的改造,不仅有利于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环境的改善,而且有利于土地的节约和人口的聚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