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教育局80名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10-2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爱武 李静

牡丹区教育局80名党员干部到鲁西南烈士陵园接受教育

参观鲁西南烈士陵园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通讯员 邹爱武 见习记者 李静)为了促进“遵纪守法,担当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24日,牡丹区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到鲁西南烈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鲁西南烈士陵园,他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鲁西南革命纪念馆内,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参观馆内陈列的图片和文物,为鲁西南人民抵御外侮、保家卫国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表现出来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和震憾。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前辈们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提高党性修养,勇敢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出突出的工作成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