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办事处举办2018年度“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

2018-10-26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与会领导为“好婆婆”代表颁奖

精彩的广场舞表演

表演队伍精心设计的艺术字体

太极拳表演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记者 潘涛)10月26日,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举办2018年度“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农民文化艺术节秧歌舞大赛,现场为“好媳妇”“好婆婆”代表颁发荣誉证书,30支社区队伍陆续登台演出精彩的节目,现场掌声雷动,欢笑不断。

  为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弘扬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和文明家庭建设,并引导家庭成员互敬互爱、干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牡丹街道办事处在全域范围内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评选表扬活动,通过群众广泛参与和相关部门的严格筛选,共有138名好媳妇和132名好婆婆脱颖而出,获得荣誉证书。

  “我是一位单亲妈妈,现在在家里为两个儿子带孩子,家庭和睦,子女孝顺,是我最大的幸福。”“好婆婆”代表冯美霞在领奖时说。而获得“好媳妇”荣誉称号的唐金娥同样激动地无法言表,站在舞台上发言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吞吞吐吐地“蹦”出一字一句,逗得台下父老乡亲哈哈大笑。“虽然我获得了这个荣誉,但我会更加努力的。”唐金娥突然一句斩钉截铁的表态,获得台下乡亲们的阵阵掌声。

  颁奖仪式结束后,牡丹街道办事处第十一届农民文化艺术节秧歌舞大赛正式启动,30支参赛队伍将在比赛中争夺3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和17个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