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安排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考评工作

2018-11-01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伟 姜海通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亚伟 姜海通 记者 徐德波)10月30日上午,牡丹区安监局召开落实《全省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考评工作方案》工作会议,对迎接省安监局双重预防体系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街安监办专职副主任和全区规模以上重点工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已经列入法律范畴,是我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大政方针之一,能够彻底解决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想不到、管不到、治不到”的问题,实现对风险的精准防控,由过去的被动“防事故”转变为主动“防隐患”,真正实现关口前移、预防为主,是全面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和水平的治本之策。

  会议要求,各参会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对照《全省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考评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全员培训,组织全员参与,全面检验本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成效,使每个员工进一步熟知本岗位存在的危险源及管控措施,实现对风险的精准防控,全面提高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