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胡集镇召开“两癌”筛查工作动员会

2018-11-01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帅 王文文

“两癌”筛查工作动员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通讯员 苏帅 记者 王文文)为推动“两癌”筛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今天上午,牡丹区胡集镇召开了“两癌”筛查工作动员会。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田磊、胡集镇党委副书记王传华及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磊宣读了《牡丹区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做到辖区内适龄妇女无一人漏查。随后,牡丹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王永莹详细解读了“两癌”内容,分析了两癌致病的主要途径以及诊断、治疗工作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筛查人群为本辖区户籍35-64周岁妇女,主要项目为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免费筛查。届时,适龄妇女可持身份证到胡集镇卫生院指定地点进行免费检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行政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细化分工,确保完成辖区内适龄妇女的“两癌”筛查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