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皇镇中学努力创建足球特色学校

2018-11-07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效显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通讯员 赵效显)2018年11月2日上午13时,在牡丹区皇镇中学东体育场,一群孩子正在进行足球训练,传球,带球,射门,一系列动作有模有样,这是皇镇中学足球兴趣班的进行训练情景。

  据了解,为创建足球特色学校,牡丹区皇镇中学制定了一整套促进校园足球发展的实施方案,成立了负责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领导班子,由体育老师赵伟老师负责,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利用体育课、自习课与课间时间开了足球课,给热爱足球的学生提供学习足球的机会,讲授足球理论,进行科学训练。定期举行班级之间的足球比赛,积极组织校园足球的活动,所有教师与学生都要参加,把足球进校园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皇镇中学立足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做实做好创建足球特色学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中考,该校往菏泽一中输送了5名足球特长生。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