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机关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8-11-22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继磊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继磊)近日,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局党委副书记尹国民主持会议,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纪委委员。

  区局党委书记季建国代表局党委对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针对新时代新税务机关党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季建国要求,要坚持党建统领,把准政治方向。要坚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机关党委要协助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正风肃纪,打造税务铁军。严格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同志在全国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指示精神,以“政治过硬”为根本要求,坚定把纪律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用铁的纪律管党员、管干部、管权力,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