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税务局到牡丹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8-11-2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继磊

沙土税务分局党支部调研现场

皇镇税务分局党支部调研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继磊)近日,菏泽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刘瑞敏一行到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牡丹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纳税服务中心等科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当日,刘瑞敏一行先后到牡丹区税务局沙土税务分局、皇镇税务分局、牡丹税务分局等调查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分别查看了各单位党建文化(室)展区、党建文化(墙)长廊、党员活动室等党员学习、工作、活动场所,全方位了解各支部贯彻“三会一课”规章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现场听取了牡丹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尹国民就如何围绕“立足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建设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引领服务税制改革,倾力打造党建品牌等党建工作亮点介绍。

  刘瑞敏对牡丹区税务局重视党建工作及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搞好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与牡丹区税务局机关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交换意见、展开讨论,并对牡丹区税务局“党建+服务”、党建示范点创建等党建工作给出指导性建议并提出新的要求。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