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幕

2018-12-19 19: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硕 徐德波

图片展现场

群众争相参观展出图片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通讯员 蒋硕 记者 徐德波)12月19日,“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牡丹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览”在牡丹区委广场开幕,400余幅图片全面展示牡丹区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

  本次图片展览由中共牡丹区委、牡丹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牡丹区委宣传部承办,分为富裕牡丹区、民主牡丹区、文明牡丹区、和谐牡丹区和宜居牡丹区五大板块,共计40个展板400余幅图片,全方位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

  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载沧桑巨变。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记录着牡丹区的时代变迁,留下了一个个辉煌足迹。财政收入、工业农业、民生事业、城乡面貌、扶贫产业等多方面的巨大变化,都在图片中一一呈现,展示了新时代牡丹区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改革开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