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玉明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

2019-01-21 21: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郭亮 刘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潘涛 郭亮 刘涛)1月21日下午,市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尹玉明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要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参加审议。

  总结成绩,谋划未来,发表意见建议……在牡丹区代表团,代表们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审议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符合全市实际,各项工作部署周密严谨,体现了人民意志。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尹玉明作了审议发言。他指出,各项报告客观真实地总结了去年工作,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符合实际,文风朴实、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尹玉明说,刚刚过去的一年,牡丹区抢抓机遇,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步工作中,牡丹区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和挖掘潜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推动传统服务业提档升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步伐,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要进一步落实工业强市战略若干政策意见,助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发展壮大工业经济。要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业繁荣发展,推进牡丹文创小镇、中医药健康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围绕全市全力打造鲁西崛起高地、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任务目标,切实把机遇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生产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