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东城街道港湾新城小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2019-01-23 19: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雯雯 王文文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雯雯 记者 王文文)为迎接2019年新春佳节,营造“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牡丹区东城街道港湾新城小区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菏泽著名书法家王成福、荣思成、杨新华、王同民四位老师参与,吸引了小区党员志愿者、社区书法爱好者和小区居民们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墨香满满,四位书法家和小区党员共同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赠送给广大业主,不一会儿功夫只见一幅幅流畅秀丽的春联跃然纸上。

  物业公司王经理是一名正式党员,在他的带领下,小区内党员在现场为业主发放春联、春节安全教育宣传单等多项便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团联动示范效应。领到春联的业主们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港湾新城物业和党员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