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凤云赴牡丹区走访慰问侨眷

2019-01-23 21: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一行与两位侨眷亲切交谈

为侨眷做心电图检查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徐德波)1月23日,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带领十余名致公党党员一行赴牡丹区走访慰问侨眷,送去新春祝福。

  孙凤云一行看望了家住大学嘉园已经90余岁高龄的侨眷张洪生和金梅先夫妇,医疗专家现场为夫妇二人分别作了眼部、血压和心电图检查。孙凤云首先对侨眷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及食用油等慰问品。

  孙凤云在与两位侨眷亲切交谈中表示,近几年菏泽的发展很快,经济指标持续稳步上升,特别是城区的面貌、道路交通有了很大的改观。孙凤云嘱咐两位老人的家人,一定要带老人在菏泽城区多走一走看一看,让老人真正的感受到菏泽的变化,同时也可以让老人有个好的心情。同时,一定要照顾好两位老人的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沟通,让老人能够安享晚年。

  张洪生和金梅先夫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侨眷的关爱,一定把这份温暖转达给国外的亲人,让他们时刻不要忘记家乡、努力为国争光,更好地回报家乡和社会。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