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议

2019-01-28 20: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刘陶然)1月25日,牡丹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铮,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高飞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学习平台成为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组织全体人员下载、注册、登录“学习强国”APP,力争全员登录、全员覆盖,使每名同志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