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启动“物业红色引擎工程”

2019-02-01 18: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郜玉华 蒋硕 徐德波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日讯(通讯员 郜玉华 蒋硕 记者 徐德波)春节临近,处处张灯结彩,喜庆温馨。1月31日,菏泽市牡丹区启动“物业红色引擎工程”,把基层党支部建在居民小区里,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

  据了解,去年以来,在市委组织部和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下,牡丹区委组织部积极实施物业“红色引擎工程”,积极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色彩”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物业企业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解决了一批群众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心中最期盼的物业突出问题,幸福指数明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

  2018年,牡丹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积极顺应市区棚改力度加大和城市化进程加快两大趋势,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物业行业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推进物业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有效提升了全区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去年,该区获得全市物业技能大赛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媒体对牡丹区加强物业管理的典型做法进行了报道。

  下一步,牡丹区物业行业将以“红色引擎”工程实施为契机,通过强化“红色引领”、激活“红色细胞”、建设“红色阵地”、培育“红色物业”,积极打造“有色彩、有思想、有活力”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为和谐美丽的牡丹城展现最美的色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