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 牡丹区公路局慰问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

2019-02-03 10: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

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3日讯(记者 周佳)新春将至,1月31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公路局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代表到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严寒的冬日里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对她们乐观对待困难的精神表示敬意,鼓励她们积极克服眼前困难,并祝愿她们新年合家平安幸福,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公路大家庭的温暖。

  在老干部家中,局领导对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他们介绍公路事业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公路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