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卫生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2019-02-1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帅 王文文

义诊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1日讯(通讯员 苏帅 记者 王文文)为使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加深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今天上午,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组织人员开展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相关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气温虽低,但是居民参与的热度却很高。

  活动现场,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在贵和超市广场摆放咨询台及悬挂宣传条幅,主题包括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活动一开始,辖区群众就积极上前询问,并接受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血压测量、血糖检测、一般健康问题咨询等。

  据了解,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共为82名居民免费检测血糖及血压测量,同时发放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字样的宣传手册、挂历及手提袋等物品,从而更加多样化宣传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让更多群众知晓其重要意义,不断提高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知晓率,引导全社会支持和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说,2019年新的一年,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将会更好地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让辖区居民更好地受益,同时也会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