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春运添把力 菏泽花都商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1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卞新荣 周佳

志愿者帮乘客抬行李

花都商埠志愿者正引导乘客

帮带小孩的乘客拿行李

在菏泽汽车总站服务的志愿者们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通讯员 卞新荣 记者 周佳)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正值春运返程高峰,花都商埠组织志愿者来到菏泽汽车总站,帮助出行旅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汽车总站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处处都有花都商埠志愿者的身影:进站口,在他们的指引下,大大减少了旅客的慌乱;安检处,他们一丝不苟,配合车站人员认真检查,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候车区,有了他们维持秩序,整个环境显得更为有序,为菏泽的文明创城增添靓丽一笔。

  “学雷锋、树新风”,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志愿服务,通过此次活动,花都商埠志愿者更要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沿着雷锋同志的足迹,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大力弘扬文明新风,进一步推动花都商埠志愿服务的开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