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2019-02-14 17: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通讯员 苏帅 记者 王文文)为了更好地完善和提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自2月12日起,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组织一次专题培训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时间将持续5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培训人员由胡集镇卫生院公共卫生分管副院长及科室主任进行主讲,要求全院职工都要参加。现场,所有人员都携带随身笔记记录培训内容,以备以后工作中用到所学内容。今后,该院将会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在充实自我知识的同时,将学到的知识和服务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辖区居民和患者更好地服务。

  另外,最后一天培训后,胡集镇卫生院将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专题测试,检测大家的知识掌握程度,从而更好为辖区内居民服务,让更多的人群认可医务人员的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