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3-0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坤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日讯(通讯员 李坤 记者 周佳)2月28日,牡丹区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安全工作任务。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团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团昌在讲话中要求,各学校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方针,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制度,要突出、重点做好防溺水、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切实加大校园欺凌和暴力行为防控力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努力规范学校安全日常管理,优化细化安全管理措施,积极培育校园安全文化。对因领导不重视、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等失职、渎职行为造成学校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等安全事故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一票否决”,并严格追究有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会前,大家还共同收听、收看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