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质医疗服务 胡集镇卫生院开展礼仪培训会

2019-03-0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帅 王文文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4日讯(通讯员 苏帅 记者 王文文)为了进一步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深化推进医院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医疗环境,近日,牡丹区胡集卫生院卫生礼仪培训会召开。此次培训会特邀请菏泽卫生职业学校礼仪老师乔叶到场为该院职工进行礼仪培训。

  培训现场,乔叶为医院职工讲解了礼仪的部分历史,并从细节上讲解如何在服务中体现礼仪的重要性,如何微笑面对患者的咨询,如何回答患者的疑问等等,并告知他们如何进行练习。一个医院的礼仪服务代表了医院的整体服务质量,同时也提升了医院的服务水平,让患者在就医的同时,能够感觉到医生就像亲人一样。此外,乔叶现场为他们演示了工作中的站姿、坐姿以及交谈注意的语气和用词等等,并指导了部分护士及医生。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牡丹区胡集镇卫生院职工对医疗服务礼仪的认知与掌握,对更好的服务患者,提升医院形象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今后,该院将会不断开展相关培训课,将医院的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