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王庄社区举办首届民俗文化庙会

2019-03-08 16: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王庄社区举办首届民俗文化庙会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8日讯( 见习记者 李继展) 3月8日,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王庄社区举办首届民俗文化庙会。

  在开幕式上,参加表演的演员们穿上节日的盛装,画上精致的妆容,以全身心的投入,先后上台,表演了秧歌、独唱、戏曲、旗袍秀、太极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前来观看的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为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更表达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展示了社区群众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本届庙会属于民间自发性组织的一次盛典,旨在以传承民俗传统文化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更好的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