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妇联举行庆“三八”表扬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9-03-0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凤巧

文艺汇演

“妇女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8日讯(通讯员 王凤巧)3月7日上午,牡丹区妇联庆“三八”表扬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天华电商产业集聚园区创业大讲堂举行。牡丹区人大副主任李希靖、区政协党组成员杨明欣等领导出席并参加活动。

  活动由评选表扬2018年度涌现出的各类巾帼典型,巾帼先锋事迹报告和“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三个篇章组成。会上,南城街道办事处妇联等10个“妇女工作先进单位”、王慧等22名“妇女先进工作者”、孟慧敏等96名“三八红旗手”、崔秋芹家庭等68户“最美家庭”受到表扬,牡丹人民医院儿科主任王艳和第二十一中学老师吕春霞投身一线工作产生的一个个鲜活案例感动、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文艺汇演用全区不同战线女性自己的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