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农民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9-03-19 17: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高鑫 王兴亚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9日讯(通讯员 高鑫 见习记者 王兴亚)3月19日上午,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第一期农民技能培训班开班。省派牡丹区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刘福宏及队员,牡丹区人社局就业办副主任王玉民、董翠英,南翔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苗松传参加了开班仪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期培训班为期21天,以中式面点、美容美甲培训为主要培训内容,全区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王玉民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免费技能培训是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掌握实用技能,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刘福宏代表服务队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学员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联系实际学,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生产生活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二是共享经验学,学通弄懂知识技能,并向亲邻好友分享学习成果,推广宣传培训惠农政策;三是严格要求学,希望大家遵守学习纪律,静得下心、坐得下来、学得进去。苗松传激励大家克服学习困难,着力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把技术学到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培训班结束后,服务队将会一期接着一期办,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陆续组织各类职业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