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胡集镇举办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培训班

2019-04-0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帅 王文文

培训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日讯(通讯员 苏帅 记者 王文文)近日,胡集镇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培训,培训小组由牡丹区精神病医院专家组成,分别针对精神卫生法、严重精神障碍疾病分类和症状、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和随访等方面进行解读。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胡集镇派出所、胡集镇综治办、胡集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

  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增强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针对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要符合精神卫生法,同时要增强对卫生法的宣传。重要的是,辖区三家单位要联合对辖区所管理或者新发现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管理、救治、帮扶等。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与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的单位和人员更加认识到了工作的严重性和严谨性,让他们对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信息做到严格保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