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举办2019年中学生运动会 28支代表队参赛

2019-04-11 18: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秦旭

开幕式现场

国旗护卫队、各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

参加女子百米的选手蓄势待发

顽强拼搏的男子400米选手

跳高运动员奋身一跃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 秦旭)4月11日,2019年牡丹区中学生运动会在牡丹区第二十一中教育集团长江路校区举行,本次运动会包括跑步,跳高,跳远等19个项目,全区共28所中学代表队参赛。

  上午8时许,激昂的旋律响起,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依次入场,他们步伐矫健,口号响亮,焕发出耀眼的青春光彩。

  比赛期间,田径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阵阵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百米赛道上,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你追我赶,谁也不肯落后。跳高运动员为了更好地成绩,奋力拼搏,即使失败了也毫不气馁,一次又一次向着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近年来,在牡丹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牡丹区教育局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按照“办好每一所学校,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工作要求,围绕“质量、均衡、和谐”散搭主题,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努力提高教师素质,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有力促进了牡丹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均衡、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