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交警进幼儿园 寓教于乐送安全

2019-04-2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陆宽 王兴亚

活动现场

民警传授小朋友一些交通指挥手势操

民警向小朋友介绍一些常规警示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陆宽 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特别是学龄前儿童交通事故,守护儿童平安成长,4月22日上午,牡丹区交警大队宣传科联合人民北路中队走进菏泽银座英才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幼儿园小朋友的接受能力和年龄特征,通过交通安全宣传画册现场讲解、交警指挥手势操的传授、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介绍及过斑马线、乘车要求的告知等形式,让小朋友们初步了解基础交通安全知识,并提醒他们的父母都来参与、维护文明交通,积极预防事故的发生。

  近一个小时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学生的充分好评。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