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开了7个身份证明 牡丹区公安西城派出所“保姆式”服务考生

2019-06-07 19:1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赵晨光

菏泽市牡丹分局西城派出所在菏泽市第二中学附近设置的公安服务点

菏泽市牡丹分局西城派出所在菏泽市第二中学附近设置的高考身份证服务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7日讯(见习记者 张迪 赵晨光)6月7日,全国夏季高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牡丹分局西城派出所在辖区内高考考点设置了公安服务点和高考身份证服务点,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仅在上午的首场考试,该所就为7名考生开具了身份证明,帮助其进入考场完成考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分局西城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今明两天,西城派出所在辖区内高考考点设置了公安服务点,为考生准备应急物品,包括雨伞、湿巾、药品及文具等。此外,西城派出所还专门准备了高考服务车,紧急情况可以护送考生。

  为了应对考生在高考前夕遗失身份证等紧急情况,西城派出所户籍室还在辖区内考点附近设置了高考身份证服务点,可为考生加急开具身份证明,为考生顺利完成高考保驾护航。

  该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截至6月7日上午11时,西城派出所已为4名考生发放了文具,并为7名考生开具了身份证明,帮助其进入考场完成考试。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